纯爱寄居蟹不会产生废洛蒙效应

废废发出尖锐爆鸣声
我产品特别特别好!!!
如果能被喜欢真是太好了(跪)
喜欢被夸

【真遥】饲养日记③

没有后续,前文在这:①和② 

文:可废

 

——来自饲养员橘真琴的日记2.0——

4.1 晴 😖

对不起嘛遥!!!因为今天是愚人节来着!就忍不住恶作剧了一下……

我以后都不会拿你的耳朵开玩笑啦!呜呜今天一早把遥叫醒的时候随口说了句遥耳朵看起来短了一截,遥居然是那么在意个人形象的小兔子嘛(⋟﹏⋞)用瞳孔地震表示他相信了,不仅相信了,而且怀疑兔生了!遥,我说,可以从厕所里面出来了哦,再怎么照镜子耳朵也不会变长啦……对不起对不起,当我坦白的时候,遥果然选择不理我了(*꒦ິ⌓꒦ີ)

 

4.2 多云 😔

遥昨天,真的是生了我一整天的气呢,连晚上都不愿意和我一起睡了!……和兔子开玩笑真的要三思而后行,不过还好我问遥“小遥真的自己睡不要紧吗”的时候,还好遥犹豫了,虽然十分不情愿就是了,我抱住他的时候悄声说小遥是世界上最乖最好看的小兔子这样云云嘀咕了好久,我才感知到他用爪子抱住我的背,再一次得到认可我怎么可以不珍惜呢~!

不用担心啦小遥,就算小遥真的变了,不管变成什么样,我都天下第一喜欢小遥啦!

感觉迷迷糊糊听到他奶里奶气说了声嗯……天啊!被击中了!

 

4.3 多云 😝

当我知道宗介也是养了宠物的时候我真开心,觉得和他的话题一下子就多了,而且从他的语气中听得出来宗介其实很喜欢这只猫吧。和小猫的相遇就很让人感叹了,宗介偶尔也会吐槽猫叫很吵,但实际上是觉得他很可爱吧……

我也没想到只是提议让他和我一起写日记,他就立马行动把日记本买好了,真是行动快于心动的男人✧٩(ˊωˋ*)و✧

“我总觉得我写不了多少内容啊,对那家伙的了解也没有那么深……”宗介看着砖头那么厚的日记本说。

宗介,做人还是要坦诚一点哦( ̄▽ ̄)~*

 

4.4 晴 😊

遥啊,身上的毛长得比我想象的要快呢,现在多多少少跌进春天的范畴啦,兔子变得会猛长疯长了呢哈哈哈,但是遥……为什么不见你长个子呢?(•́ω•̀ ٥)

 

4.5 多云 😂

早上爬起来的时候,天呐……我,嗯,怎么形容呢,就是一睁开眼睛,然后被,一大坨白色不明物体给吓了一大跳,然后,他是软乎乎的,棉花一样,我连话都说不出来,他居然还动了!!窸窸窣窣的动了!!!!

小遥,再这样下去,我得给你剪毛了哦("▔□▔)

 

4.6 多云 😌

现在这种潮湿的天气,小遥也会觉得身上的毛是累赘吧,毕竟会变重,在水里也不能很自由了……本来和他商量剪毛这件事的时候极力拒绝的遥真的很可爱,我多次心软真是不应该的,可是今天放水的时候进去前遥蓬蓬松松像个毛球,进去后就可可爱爱没了眼睛……╮( •́ω•̀ )╭唉,兔毛吸了水把眼睛盖住了,害得遥在水里没法很好看清导致四处碰壁。

遥,这可是你亲手把剪刀递给我的哦,做好觉悟吧!

 

4.7 晴 😪😭

遥真是世界上最有用的闹钟,今天有个会议被要求绝对不可以迟到,真不敢相信定了几个闹钟还不如遥实际行动要来的快,事实上是我的闹钟定的太早把遥吵醒惹他不高兴了(•́ω•̀ ٥)

拜托了遥,就再睡一分钟!!!

 

4.8 晴 😊

遥很喜欢他的兔耳连帽衫呢,但是果然还是想给遥尝试一下不同的风格,买来的兔子专用的衣服一件都不喜欢吗……这天洗完澡的遥缩到被窝里自行晾干,说什么也不肯换衣服,“不行哦,这样会着凉的。”遥真是的,指着衣柜的话,额,要穿我的吗???

给遥的话尺码会很大哦……

但是不穿还是不行的,姑且给遥试了一下,合身肯定是算不上,但是,这种让自家宠物穿上自己衣服什么的,况且,他是遥啊啊啊啊,捂脸痛哭中。

 

4.9 晴 囧

体验了一把女孩子给娃娃换衣服的一种快感……

还有就是,遥,不可以偷穿我的衬衫了哦(每次穿都会透出来,这样对我心脏不太好)

各种地方都不太好(°ー°〃)

 

4.10 多云 😳

好暗的一天,我不太能确定现在是不是早上了,昏昏沉沉的,感觉身上很重,睁开眼睛的时候小遥半梦半醒的趴着,耳朵上的绒毛有些掉在我的衣服上。

哈哈, 我和他都很迷糊呢。

“遥,早安。”道早的时候我还是很懵。

“嗯。”遥同样很软糯地回答我,然后他抬头,嘴唇碰在我的下巴。

那一刻我几乎从床上弹起来,遥很不满这样猛烈的起伏,皱着眉把我压下去了……

这个,是早安吻,的吧???(´⊙ω⊙`)

 

4.11 多云 😓

为了证实昨天的遥的那个不是巧合,今天特地早起了!!不然因为第二次的神志不清错过了可真是太亏啦•﹏•

等遥稍微动了动,“早上好,小遥。”我的心脏要跳出来啦!!!

遥非常怨恨地翻了个身,没再理我了……唔,遥?(╥_╥)

如果有养兔子的千万要注意他们有没有起床气哦,毕竟凶起来还是很可怕的(•̩̩̩̩_•̩̩̩̩)

 

4.12 晴 😛

真是不小心,把手给划伤了,不过贴上OK绷止血后基本感觉不到痛了,遥却以为我是被他咬伤的╮(‵▽′)╭盯着我的伤口看了很久呢,我没有立刻解释为什么受伤,因为被遥担心的感觉真好嘛……稍微做点大动作或者假装很痛,遥就立马紧张起来了(◦˙▽˙◦)要检查我的伤口,并且很认真的舔了舔,这是兔子世界观里的消毒吗?(*^ω^*)

好啦好啦,玩笑到此结束。

“我没事的哦小遥,这不是遥的错。”看遥还不太相信的样子,“拜托,小遥的力气那么小,怎么可能把我咬出血啊?”

疼……遥,对不起。

在那之后被遥用尽力气咬了哈哈(•́ω•̀ ٥)

 

4.13 晴 😄

终于!!看到宗介养的猫啦!还真是很漂亮出色的样貌和体格啊,不知道宗介的日记写的怎么样了,还有啊小遥,宗介是客人,不是坏人哦,没必要那么害怕啊,我的一只胳膊,要被你……压麻了哦ರ_ರ

那个,宗介,哪怕我已经说过了,但还是请你收下我的感谢。夸遥的时候我应该没有表现的很骄傲吧?

 

4.14 晴 😊

看到凛那么有精力我真开心,他很喜欢玩闹,和小渚一样呢,小遥既然可以和渚成为朋友,凛也是可以的哦,不过得先训练训练遥的胆量呢。

真期待凛和宗介下次的拜访~

 

4.15 多云 😓

遥除了水,其他一切相关的运动都不见得那么感兴趣呢……

 

4.16 雨 😂

遥,就算喜欢水,也不能因为好不容易下的一场雨就冲到阳台淋雨哦。

还露出那么幸福的表情……

不要让我吃水的醋啦(⋟﹏⋞)

 

4.17 雨 😊

平淡,但是充实的一天~

 

4.18 多云 😂

突然意识到,养了宠物真的会变得很不一样!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相册里几乎全部都是遥了,就连工作报告和开会的截图都没有地方放了,还有日常的一些网页访问也都是关于养兔子的,客流量也变多了,关注的博主也都是宠物和兔食搭配餐的了……

嘛,顺其自然╮(‵▽′)╭

 

4.19 雨 😂

果然两个孩子还是耐不住寂寞啊,宗介一脸无奈把凛带来的时候,遥倒是做好和他……玩耍的准备了?

虽然凛一被放下就追着遥满屋子跑,嘛嘛,能锻炼一下遥的体力也好~

 

4.20 雨 😊

宗介看来还是想和遥处好关系的,遥每次都在提防他让他也很困扰吧?

放心吧宗介!我来帮忙!

不是,遥,不要我一提宗介的名字就躲到被子里哦(•́ω•̀ ٥)他又不吃兔子……

 

4.21 晴 😔

唉,遥也真是的,明明不讨厌凛和宗介,反倒说是喜欢的吧?每次他们来的时候开心都写在脸上了哦,兴奋起来脸上的红晕自己也是控制不住的吧,小朋友还是应该坦率一点啦。

 

4.22 晴 😂

昨天被凛欺负了,遥今天气势满满要报复回来呢。

记仇的兔子。

好吧好吧,宗介,带着遥不请自来了哦。

 

4.23 晴 😄

看来遥只是装样子,当我松开手的时候倒还紧紧抓着我,如果遥想要“报仇”的话得离开我这边去找凛哦。

看到凛跑过来就又跳上来了。

害怕就不要自信地要来讨债啦(•́ω•̀ ٥)

 

4.24 多云 😂

宗介,很感谢你夸奖小遥,他的耳朵的确很软,但是在凛面前夸别人家的孩子,凛可是会吃醋的哦,毕竟你也说这孩子很依赖你嘛。

 

4.25 雨 😌

遥,虽然坚持写日记这么久,但我都还没有正正经经地和你说一次,我很爱你哦。

 

——

好!这个系列over了!!!

注意一下:真琴日记里的天气和宗介的对不上是因为天气是我瞎写的,我懒得一个一个对过去了……

感谢观看❤

 

评论(9)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