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寄居蟹不会产生废洛蒙效应

废废发出尖锐爆鸣声
我产品特别特别好!!!
如果能被喜欢真是太好了(跪)
喜欢被夸

【真遥】樱花里的一封情书(一)

今日份高产!花吐注意!

遥单箭头注意!!!虐向注意!!!

真遥普通成年,普通工作,普通同居,但不是情侣!

先丢个引子,偏虐遥(大概?)


文:可废

——楔子——

“遥,我能为你做什么?”

“我需要你的一个吻,但很不幸,我还需要你爱我。”

 

——

东京的城市无论早晚都在喧嚣,七濑遥在这样不重样的灯红酒绿里,拖着身体疲惫和徒劳又是一天。街上哪里都是热闹,招牌亮起的各种吧像是要传出果子酒的味道。

 

七濑遥当然没有兴趣,他现在只想回家。

 

他算得上是个现实的人,哪怕身为学生时也说过些不切实际的话,但是心智成熟的居然比他想象的要快些,比如他必须动身来到最陌生的地方找到一份工作把自己养活,比如慢慢习惯因为忙碌没法常去游泳馆的寂寞,统统尝过了。

 

锁扣发出的响声在楼道里有了短促的回音,他进屋前看到玄关处摆放整齐的鞋子,看到还沾着些水汽的大衣,慢慢走向有灯光的地方,橘真琴还靠在沙发上,眼看着好像要倒下去睡着。七濑遥唤了他一声,他就和条件反射一样直起了腰然后笑着冲遥说了欢迎回来。

 

“如果累了,先去睡就好了真琴。”遥绕过一边坐在他旁边,房间很暗,真琴只把茶几旁的小夜灯打开,他每晚都会做的准备工作,习惯等遥,习惯犯困,“我想和你道晚安嘛。”真琴揉揉眼睛,看来这不是第一次,眼角已经磨出微红。显然他想要恢复点精神但是做不到,上下眼皮还是很想接吻,但这并不影响他微笑,“晚安,小遥。”

 

“真琴……”遥叫住他,真琴没走出两步,被拉住衣袖的地方带动他全身,他重新靠回沙发,但是全身都交给引力,震地牵扯到的脑神经都在发痛,他皱着眉捂住眉心,毫无抱怨只是困倦地依据潜意识回答:“嗯?”遥有些欲言又止,他的夜班总是在折磨人,一天比一天要晚,真琴无一例外地坐在这里等他,可今天实在困得不行。

 

“我今天,实在是很想找人喝酒。”遥抱歉地低下头,他知道自己在无理取闹,所以真琴沉默时他没有觉得意外,伸手把夜灯关掉说算了,真琴先一步握住遥的手腕,用力眨巴两下眼睛,赶跑了七成睡意撑起身体:“厨房里还有些,我去拿。”

 

“真琴……”

 

“我陪你喝。”

 

橘真琴,大概是温柔本身。七濑遥想。

 

真琴拿过两个空杯子还有开过的朗姆酒,拔掉酒塞时问:“怎么突然想喝酒?”七濑遥不是个爱碰酒精的人,他讨厌那种酸涩后的辛辣苦味,真琴倒给他的那杯还不到杯子印出的玻璃花纹的刻度线,遥看在眼里了,他接过时稍微摇了摇:“找你聊聊天。几度?”真琴倒好另一杯,碰去时发出清脆的撞击:“不高,我怕你醉。”

 

遥不太服气,嘀咕的“笨蛋”和酒一起滑到口腔,炸在舌头和味蕾上的气泡被他用力抿了抿,但还是忍不住闭上眼睛被迫回味嘴里的甜涩。“糖酒啊这是!”

 

真琴笑着也喝了一口,“都说了怕你醉了。”遥瞥他一眼,不如说几乎没有酒精度,看来他拿着最淡的东西和他滥竽充数。他仰头饮尽,催促真琴续杯。遥夺来酒瓶闻了闻,瞪着他,真琴耸耸肩,橙汁兑的酒里基本没什么味了,他倒了满满一杯,带点逞强和不爽的又咽下去一大口。然后他觉得上头,什么都没有说,真琴已经坐的端正让遥不偏不倚枕在他的腿上,遥看看他,真琴笑着说:“请。”

 

七濑遥齿间嘁了一声,不知为何也跟着笑了,真琴抚顺他的头发,轻轻询问:“遥你遇到了什么事?为什么心情不好?”

 

遥很奇怪:“为什么不先问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真琴笑的理所当然,遥不等他回答就先说:“也对,你满脸都写着【这还需要我问】的样子,真琴,看着真让人火大啊。”

 

“欸?”真琴无奈叹着,“好过分啊小遥!”

 

“因为,总觉得你可以把人看穿,在你这里是藏不了秘密的。”遥伸手摸摸真琴,真琴脸上的温度比这尝不出什么味道的酒要烫些,很舒服。真琴把脸拖在遥的手上说:“能够看透的,仅限小遥哦。”

 

他显然一懵,顿住了手小声说了句吵死了。

 

在这个陌生的城市,还好他不是一个人。

 

——tbc——

 

 

 

评论(11)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