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寄居蟹不会产生废洛蒙效应

废废发出尖锐爆鸣声
我产品特别特别好!!!
如果能被喜欢真是太好了(跪)
喜欢被夸

我张楚岚今天就是要用冈本切蛋糕了!

小短文,写的烂——

就是想写。


 

“操,这是啥?”张楚岚盯着床头一把寿司刀和一顶生日帽,有些懵逼。


 

宝宝从房门口探出头来:“张楚岚,出来。”刚要转身,又添了一句:“帽子戴上。”


 

张楚岚不明不白地带上帽子,虽然知道今天是自己生日,可是……宝儿姐庆祝的话还是……


 

“宝儿姐…您冈本零点零一落我这儿了。”


 

“嗯,没得四,你来。”


 

“哦。”


 

张楚岚把帽子戴好,手握冈本就要出来了。虽是二月,天到底凉的很,他见冯宝宝还是夏衣短裤的,免不了多了句嘴:“宝儿姐,您不冷啊?”


 

“有暖气怕啥子?你坐在辙里,不许看。”


 

“哦。”张楚岚只好不再说了,坐在客厅里乖巧的很。


 

“喏,徐四给你买滴,说要给你庆祝庆祝。”冯宝宝捧着几寸大的蛋糕出来,放在张楚岚面前。


 

“啊?四哥呐,我还以为……”


 

“以为啥子?”


 

“没。”


 

“我这刀今天给你切蛋糕了哈,小心点别伤了自己的手。”


 

“……额,宝姐要么您来?”


 

“不行,你过生日嘞,自己切。”


 

“嗐,我其实也不经常过生日……”


 

“自,己,切。”


 

“……好嘞。”


 

张楚岚一刀下去,那蛋糕里原是巧克力的,切开后里面的液体全都要流出来了。“我靠⊙∀⊙!”


 

“生日快乐!张楚岚。”


 

“额,宝姐这咋整?”张楚岚无奈,找个杯子把撒了的水接住,“四哥这不会是买到假货了吧?”


 

“瓜娃子里面是酒啊。”冯宝宝淡定的说完接过张楚岚手里的杯子仰头干完。


 

张楚岚这才闻到浓烈的二锅头的味道。


 

“我告诉徐四说要搞个酒心的,奶油这玩意甜过头了,你也不喜欢。”


 

“噗,是您不喜欢吧?”张楚岚看看这个……蛋糕,笑了。


 

算啦,总归是她挑的嘛。


 

“谢谢姐。”


 

一点别的话:


 

呜呜圈子里的太太都太会写了,搞得我好自卑呀,这种“明明写的一手烂文,可还是想写”的心真烦躁。


 

楚岚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今年还是要继续宠着一人相关人员!


评论(4)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