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寄居蟹不会产生废洛蒙效应

废废发出尖锐爆鸣声
我产品特别特别好!!!
如果能被喜欢真是太好了(跪)
喜欢被夸

【也青】青仔的撩妹大法到底对王道长有没有用(番外)

不正经的小番外哈(* ⁰̷̴͈꒨⁰̷̴͈)=͟͟͞͞➳❤
短的一匹。
——正文——
诸葛青被人环着腰,说实话还是有些不自在的,街上人多,狐狸脸皮薄啊,再说这么个动作要是被人想歪,自己还不得成个受啊?这不行,面子比天大……

他扯扯王也的袖子,疯狂暗示他把手放开。

王也脑子一根筋啊,丝毫没松开反而往自己怀里又拉了拉,诸葛青大翻白眼,忍不住嗤笑:“老王你把手拿开……”

“不要。”

“……”

不要?不要!WTF,老王你是胆肥了哈,拒绝我?

诸葛青鼓起腮帮子,转头盯着王也,王也求生欲极强地赔笑:“嘿嘿,这人多,我怕你走丢,别闹了。”

“你把手拿开,我这么大个人了还能怎么滴啊,被抢了?”

“也不是不可能,你说你这么妖孽的一张脸,再加你这天生会撩的属性,保不准就被哪个姑娘拐了。”

“那也得我同意啊。”

“谁晓得你会不会同意啊……”王也十分不爽但又害怕被笑话所以很怂的嘀咕了一句。

诸葛青看着眼前王也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笑,哎呀,他家这位怎么这么可爱啊……实在忍不住又意识到要给个面子,只好别过脸咬着后槽牙防止笑声漏出来。

“不会拐跑的啦。真的不会。”王也看着诸葛青一副说到做到的模样,不情不愿的放开了。

讲真的手感超好的啊……(所以王道长一切不过是你想要把青仔搂在怀里的借口吧→_→)

诸葛青反手抓住王也的手:“老王我比较习惯这样。”说完丢过一个迷死人的笑容。王也眼里泛起连本人都不自知的温柔,啊,我天,一切都是心甘情愿啊。

王也浅笑,包住了诸葛青的手,与其十指紧扣,夜晚的喧闹,听不清了,王也上前半步,把人圈进怀里,眼神迷离之际,想要附上他的唇……

诸葛青的手机非常“给力”地响起来了,两人只好结束并未做到的动作,诸葛青抱歉的半推开王也,王也转身满脸的怒意:fuck就只差那么一点点……

就只听那头诸葛白的声音格外大声:“哥你买机票了对不?准备什么时候回来啊?”

“额。”诸葛青看看王也那张黑了半边天的脸,“小白我这有点事啊……”

“他不回去了,待在我这挺好的,小白你也别操心,下次我和他一起回来哈!”王也一把夺过手机,带点痞气的说。

“老王你把手机还我……”

“哥……你不会吧……”还没等小白完全反应过来,王也已经摁了通话结束键。

留下一脸懵的诸葛白。

诸葛青正要数落王也,王也扣着诸葛青的手要回家:“你答应我不回去了。”

“王少爷,我可从没有答应过你不回去,别自个在这演的痛快呀。再说小白想我了啊。”

“行,我和你一起回去,见见岳父也成。”

“什么岳父你脸呢王也?”诸葛青觉得好笑,王也变得有点不像他了,得,都是我害的……

“反正,要么你别回去,你回去我就陪你一起,机票钱浪费也不好,你等我补一张。”

诸葛青也是服气了,“好了好了,那一起回去吧。”

“老青,往后余生,咱都一起走吧……”

——end——

评论(3)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