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寄居蟹不会产生废洛蒙效应

废废发出尖锐爆鸣声
我产品特别特别好!!!
如果能被喜欢真是太好了(跪)
喜欢被夸

【也青】青仔的撩妹大法到底对王道长有没有用(中)

啊啦啦,又是一个神经质的芋头。
整天无所事事,说胡话不务正业。。。
可我就是喜欢也青啊略略略(ˊ˘ˋ*)♡
同样谢谢喜欢哈!
↓↓↓

——正文——

“劫走点你的东西……”诸葛青放大版的脸就这么不经意的垂下,王也被诸葛青压着肩膀,有些小麻,心想还好没有坐(♂)
上来,否则自己这小身板(?)应该经不起折腾。

王道长重点不在这里啊!您要被抢了知不知道?

诸葛青直勾勾的盯着王也的眼睛,怎么黑眼圈感觉又深了一度?诸葛青皱眉,撩归撩,但是如果王也没把自己照顾好,那其他都得放一边了。

“老王,最近很累吗?”

“累,也没多累啊,就没事打打太极,累不了。”

“那为什么眼圈这么黑,我刚以为你化了烟熏妆嘞。”诸葛青叹口气。

“烟熏?还能是妆?”王也不敢置信的问,不就在武当山上呆了几年吗,我已经落伍了?

“老王你别贫这个,眼袋都耷拉到苹果肌了,怎么搞的?”

“我,我最近失眠啊,晚上睡不好,今早上的时候还被你一电话给叫起来,能不熬出黑眼圈嘛。”王也撇撇嘴,肩膀是真的有点麻到痛了,他咬了咬牙,拍拍诸葛青的胳膊:“你这狐狸赶紧起开,重死了……”

诸葛青翻翻白眼,撑起身体。

“你不需要潜到我家来,你哪次进来不是我给您请进来的?这屋里可就只有咱俩啊,这么大个地儿您要偷啥啊?”

“王也……我服了你了。”诸葛青扶额,想想这些话一说出来哪个小姑娘不给迷的神魂颠倒,你说就是一个真EQ为零的也该知道自己这是被撩了吧?哪有像王也这样的还一本正经的问要偷啥的……青仔委屈,青仔不说。。。

王也,这就为负数了啊!

“不敢偷,我要你家块玉抵得上张楚岚的身价了都……”诸葛青笑笑(碧莲我是爱你的❤)

(张楚岚:……老子只值一块玉mmp)

“阿嚏!”诸葛青低头冷不丁打了个喷嚏,这下倒成了王也问罪了:“怎么着啊,真给冻着了,我说了那里冷的紧不听,好在去的不算迟,否则你坐那吹冷风呐?身体有没有不舒服?去不去医院呐?……”

诸葛青连忙打断:“老王您歇会吧,不就打个喷嚏嘛能怎么着啊我体质要这么弱哪还能……阿嚏。”诸葛青心念真不能随便立flag,这脸啪啪打了这么多下都该肿了。

王也自然不听诸葛青的,扯过他的脖子青仔被吓一跳,本没有血色的脸瞬间刷出红晕。

“啧,别乱动。”王也慢慢把额头贴到诸葛青头上,“咋这么烫的啊?”

大哥本来不烫的啊,你这一动作才烫起来的好不!当然青仔没把这话说出口,已无力挣扎的青仔直接说了:“王道长,您住着豪华的别墅,家里豪车数不胜数,居然没个叫温度计的东西吗?还受累您亲自给我量体温……”

“那玩意儿不准,我自己量比较踏实。”王也转身进了里屋,“你应该是热感冒了吧,这贼烦开暖气不是敷冰块也不是,真会惹事……”

诸葛青一边打着喷嚏,一边感觉着脸上灼烧的温度,双手却是冰凉,他抬手触自己的脸降温,可是没什么用。

诸葛青,你不是情场好手吗,原来到了王也这,自己早栽了,他这人,一不会撩二不会被撩三还不会照顾自己却老是把别人先顾好,这样的人啊……

好在哪儿了?

诸葛青垂下了手,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遮住了半边滚烫的脸。

六欲……情欲……
王也,我也不得常清净啊。

诸葛青跟着进去了,见王也捧着个电暖在加热,脸上满是无奈:“兄弟你能不能快点?我这还有一祖宗要伺候呢。”

应该是在自言自语吧?

电暖终于烫到一定程度,他朝诸葛青招招手,诸葛青便听话的过去了,王也抓住诸葛青的手,“这么冷?”

王也的手,很大,很暖,被握着的人已经感到了温度,诸葛青下意识的把手扣到王也的手心里,王也叹气:“用这个吧,这个舒服。”说着把电暖递给他。

要完蛋要完蛋。诸葛青意识到这一举动已经有违兄弟关系,抽出手抱住了电暖,转身说了句谢。

心脏剧烈跳动,诸葛青故意克制着,两个人都不说话,安静的气氛下诸葛青怕极了王也会听见自己的心跳,听见王也说句我帮你泡壶茶,脚步声渐渐远了,诸葛青松口气,捂着胸口否定是心动的感觉。

他见了王也加深的眼圈会心疼,若王也凑上来他就会脸红尽管人家只是为了量个体温,他会不自知的抓住王也的手因为是真的害怕他转瞬即逝。他告诉自己,这不是心动。

那这是什么呢?他反而不知道了。如果真的是,诸葛青却觉得受了气——自己什么时候扭捏的跟个姑娘似的?

诸葛青厌恶这样的自己,他来这是为了撩汉,不是被汉撩啊喂!想着对付王也一定得用到压箱底的货才行啊……这家伙对什么都无动于衷让我咋办啊?



此时的王也哆哆嗦嗦的拿出茶叶罐头,伸进去拽出来一把往那玻璃杯里扔,那碗大的杯口王也都能把茶叶丢到外面去,王也看看上好的铁观音也不心疼,去接杯热水,手一抖还给烫着了,王也终于回神,剧烈的烫伤感抓回了他的魂,他“嘶”
了一声骂了句脏话,玻璃杯打碎在地。

王也单跪下去捡玻璃片,笑了声:“靠,那狐狸,祸害小姑娘还不够,如今都扰我来了……”

六欲不生,三毒消灭,若不能者,为心未澄,欲未遣也。
王也问心,确未澄,问欲,也未清……
祖师爷们,到了狐狸这,清静经没作用啊
——未完——

评论(6)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